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好处相逢无一言,真情实感碎碎念

我知道大半夜为与我生命其实并不不相关的人哭特别傻

我知道追星别太真情实感

我也知道一个分猪肉的奖我高兴成这样眼皮子特浅

但真的忍不住,万千话语哽在喉咙里,胸口情绪饱满的像有只气球要飞出来,但一句说不出。

好处相逢无一言。

去年这时候吧,我和记不清哪个基友聊天,我说我对大兄弟(王凯)就是收墙头,喜欢他的作品知道他是个好人,但是了解他的途径太少了,光靠微博太空洞,我喜欢他,但不至于爱。

其实最开始都是桃子盛情在卖大兄弟的安利,在他还是一个238线小演员,然后我们都去看了新神探,看了北平,靠作品买安利。你看,他确实是个好演员。

那时候见过他的人好像都被吸了粉,怎么说来着“你见过他那双眼睛那样看着你,你就不可能不被吸引。”

可惜我没见过他。估计今后也没什么机会了。

如果能料到今时今日会这么喜欢他,如果能早点了解他是这么好的人多好。

现在只能听基友得瑟当年。

“那年他生日会我还抱了他一下。”

“去年,就给你带签名那次,我们从西单图书大厦去旁边咖啡馆签,那谁说他走在街上也不怕人认出来啊,我心说嗨哪有人认识他。你现在再让他去西单试试。”

嗨,都是得瑟。

可也都打心眼里为他高兴。

特别高兴,以前给他卖安利的那些微博都被翻出来转了出来,像珍藏的宝藏终于有人看到。

特别高兴他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值得的。

他在台上那个样子,比一年前黄克功那次拿奖,更自信更从容。

他身上有一半成熟的魅力了,自信又坚定,有一夜乍红的惊喜,但也有更多的自知和谦卑。他心里有一座花园,庄重大气,繁花似锦。

但最吸引人的是他身上超越年龄的舒展,坦诚,真切,赤子之心。他说的每一句话,你都会相信他发自真心绝不作假,他这个年纪不可能再洁白透明了,但至少还通透朗阔。

这座花园不再能一眼看到底,但也没有重重帘幕,只有影壁修竹,不失朗阔,又有神秘感。

最重要的是花园里还有猫。

他有野心也有童趣。

他啊他啊,你啊你啊,我呀我呀,爱啊,爱啊……

我爱很多人,他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我更是他所不能见的万千粉丝的一个。

可是,此一刻的眼泪与微笑是真的。

愿他越来越好。

功不唐捐。

花长好,月长圆。

啊呀到这里还不想收尾,说好的小墙头,说好的CP粉,还是忍不住真情实感。

我是真没想到楼诚能这么红,八月份卖安利的时候还在说冷CP一人圈也要萌。其实蛮讨厌热闹的,正常来说热圈我都会爬走,可这对舍不得。

像经历了一场万人狂欢。我们一起数中枪的夜,再一起看哭包琰琰农民揣鸽主,我总怕狂欢后曲终人散。谁知道售后服务还挺好,而且仨月了,观众也没走。

现在他们,他,每天都在给我惊喜,发展的特别好,简直惊人飞升。我还在吐槽说一个四番男三上位史,可心里真高兴。尤其高兴他们初心不改。

其实CP的事早料到会有摩擦,纯粉和纯粉,CP粉和纯粉。

纯粉的事,也料到了会有对家,包括纯粉内部肯定会有乱七八糟的事。

可那都不重要,饭圈不约。

我就想默默的看着他,在台上,有点得瑟又感恩感激,这就很好了。

他那么好,生活也那么美好。我们一起各自坚持各自的事业各自的梦想,这就很好。

虽然他是与我无关的陌生人,但想到仍可会心一笑。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