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东凯rps】八千里路云和雨(下)

RPS慎慎慎  圈地自萌

有详细性行为描写 慎

一个迟到两个月零三天的生贺,从 @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 的生日拖到了党的生日。

靳东下午还有戏,没跟人温存上一会儿就被撵去补妆。冰天雪地里走位候场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正式拍上了才一回头瞥见了王凯。

大概是睡足了,头毛支棱着,眼睛倒是发亮,侧着头耳朵靠近认真的听场记小姑娘说些什么,眼角有憋不住的笑意,间或瞪大眼睛一脸惊愕,又仰着头笑地盒盒盒盒。

多普通的人。靳东想,我看上这小王八蛋什么了就。

然而普通也是珍贵的美德,在这个圈儿里,还有一颗待人尊重与客套之外,真正能亲切普通相交的心,小王八蛋也就成了可爱的小王八蛋。

再说这小王八蛋长得帅啊,那腿那腰那屁股是吧。

忽悠的全组小姑娘排队来合影。别人进组都上赶着和导演套近乎,这位倒好,打了个招呼就跑去给各路工作人员签名。

靳东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揽着人就往导演那儿带。

“不能白吃我们剧组盒饭知道吗,给你找点儿活干。”

舌灿莲花的给导演夸这位小师弟,仿佛王凯串一个五毛钱的龙套电影票房就能多一个亿,末了还要把自己摘出来,义正词严的好像全然不是出于私心。

还真给他找着了。剧本里需要一位护林员,没两句词儿,盘问勘探队是否是盗伐的,然后放行。

偏生王凯还挺认真,被抓去化妆了还不忘了跟靳东发微信嘚啵,“这个角色就得我来,你们带着枪那么多人,我还上去盘问,勇敢还轴的正面人物,有点儿像萧景琰,东哥你说是吧?”

靳东嗯嗯啊啊的答应他,完了看见刚刚还套着时髦羽绒服的青年裹着军大衣出来,带着憨厚明亮的笑容,“哥你瞅的我觉着这么别愣呢。”口音都改了,朴实展扬的东北大兄弟。

“你要早点儿告诉我我是不是还得写一人物小传?”

“你有那么勤快?”

“怕你骂人啊。”

“少卖乖”靳东一把把人揽过来,顺手把王凯的烟掐了,“我骂过你吗。让你少抽烟你听过?”

“你自己也抽啊”王凯没搭理他,翻来覆去念叨他那两句词儿,拿着靳东的剧本就指指划划“我觉着不能你们给完证件我就特别信任。护林员,常年一个人在山里,应该警惕,而且按这文化水平估计也看不出来证件真不真。”

结果讨论半天愣没拍上。天气实在不好下起了急雪,剧组怕山上危险,提早收工赶下了山去。一路上王凯还要絮絮叨叨跟他聊戏,没说两句就被时差侵袭,困得声音都发软发黏。

靳东心也跟着软下去,手盖在他眼睛上,感觉到细密的睫毛划过掌心。“睡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到了酒店靳东把人按在车上,自个儿先下去,看了一圈觉着没事儿才发微信过去让王凯下车,完了觉出点儿不对来,又不是女明星,公司同事来看看朋友拍的戏有什么怕被拍的,搞的好像偷情一样。

和偷情其实也没什么分别。一样的偷偷摸摸,一样的胡天胡地。他想着把手机掏出来,发了串房号过去。


以下云雨走微博


评论(25)

热度(4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