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简单粗暴抽个奖

为了检讨自己今天干这么无聊的事情浪费生命,
也为了庆祝我成功进了喜欢的导师的研究室,
顺便预祝我能顺利本科毕业拿到学位转转运。

搞个抽奖!最近没空打工穷的要死,抽奖也不值什么钱哈。
抽一名送日本零食,大概会是白色恋人啊巧克力之类。如果不喜欢日式零食或者担心核辐射安全,也可以选择让我送南京特色好吃的!如果这位少女/少妇没有口腹之欲减肥的话也可以换成佑天兰面膜一盒。三选一,不值钱就是了。回国之后邮寄。

抽一名送5000字文 限楼诚楼及衍生 可以点梗但是我不一定能百分百写的符合要求万望见谅 七月之前写完。

另外如果有想要明信片的……我字超级超级难看来着……但是不嫌弃的话……给大家寄明信片有人要吗!这个直接私信我地址就好一共十张送完为止。

抽奖方式是评论就可以了。我到时候随机写个函数生成1~最大评论数之间的随机数抽。

嗯6.1儿童节抽奖吧。大家儿童节快乐!

抽奖要求是 是我的读者朋友(是的专业抽奖路人不可以)哪怕 不是我的读者也得是安非老师的读者!然后……哼唧。 本来想写不可以拆或者不可以对我喜欢的人抱有恶意,想想看好麻烦哦,反正抽到讨厌的对家cp粉我大概会不要脸的悄咪咪黑箱重抽的……

评论(6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