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何许·梨园子弟论坛体番外】卖安利!萌上京剧演员RPS梨园师兄弟有人吃吗!

0L  少年子弟江湖老

嘤嘤嘤太激动了今天看完戏完全压抑不住激动的心情要来卖安利!

lz是京剧爱好者,之前看青京赛看到一个很不错的青衣叫许一霖,现在男旦也少嘛我就多看了几眼。然后决赛演红鬃烈马,就是薛平贵和王宝钏的故事,三击掌那段王宝钏为嫁薛平贵和嫌贫爱富的丞相爹决裂。

是的我萌了演他爹的老生演员和他!

不楼主不是变态!就他俩演的特别拼,人家击掌都是虚碰,他俩那脆响我听着都疼。不知戳中了楼主哪根萌点,就觉得有莫名的jq。

事实证明我发现jq的眼光是雪亮的!演他爹的演员叫何鸣,北京院特别优秀的老生演员,81年底的比许一霖大四岁,正经的戏校师兄弟后来进一个团,竹马竹马养成系。

可惜俩人不怎么搭戏,就有一个前两年春节反串游龙戏凤的糖,B站av769920 第17p

楼主靠这个糖活过了两个月,“我与你插这海棠花”超污!“我手上有糖?”“无糖”往他手上蘸那一下齁甜!

以为这辈子就这点糖苟延残喘,没想到楼主头顶青天啦!!!他俩排了全本红鬃烈马,这次终于不是父女是夫妻了!!作为一个暗搓搓cp粉我今天看完现在完全是疯的。妈呀这个宝钏太萌了我好后悔没买最贵的票!!!!!!

1L

沙发 楼主讲了半天没看出jq 差评

2L

我很想萌但是不看京剧啊,一听海岛冰轮就睡……

5L

不怎么看京剧+1但是听楼主描述感受到了一丝丝萌,求带路。

7L

我去看了B站那个视频!妈呀虽然不懂戏但是赌一个lz这俩人之间可以一萌!总觉得这不是游龙戏凤这是凤戏游龙。李凤姐学正德走路那段一个大写的man→_→然后遇见正德秒变少女

8L

梨园师兄弟我喜欢!脑补各种民国生死绝恋梨园惊梦霸王别姬梗。

12L 少年子弟江湖老

我就知道京剧安利不好卖。贴两张照片你们感受一下

何鸣四郎探母.jpg

何鸣素颜摇扇子.gif

许一霖素颜白T恤练功.jpg

许一霖白素贞扮相.jpg

13L

我是2L 哭着收回不吃的话 太他妈帅了 我不萌师兄弟了我要萌师哥X我 我X师弟 请问这俩人结婚了吗有女朋友吗还有没有机会?乀(ˉεˉ乀)

14L

回楼上俩都没结婚,好像也从来没有女朋友什么的绯闻。

然而楼上你并没有机会,追何鸣现在可能要从长安大戏院排到梅兰芳大戏院,号码牌发放绕西直门立交两圈。

16L

等等,楼主说何鸣81年的,这么多人追为什么30多了从无绯闻(๑ʘ̅ д ʘ̅๑)!!!

17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单身至今三十一,不是出家就是基。

19L

什么叫就是基!不兴人为了传统艺术奉献终身吗?不兴人少年时代痛失所爱受伤太深么?不兴人有地下女友(比如我)吗?

好吧我也不信……但是还是没多少糖啊就是脑补,求lz出来说红鬃烈马到底怎么了。

22L C9H13N

卧槽世上居然不止我一个人萌这对!我不是一个人!楼主我必须握住你的手深情告诉你他俩有糖啊有糖!

上一回我去看许一霖和韦天舒的白蛇传,完了去后台找他俩签名嘛,许一霖老师当时在卸妆我心说那算了,结果小何老板坐旁边说我给你签一个不就完了。

签完我一看天惹和之前许一霖签的一模一样……你俩这是什么情趣。

戏票签名.jpg

24L 少年子弟江湖老

抱住化学式妹子痛哭。可萌了。一般红鬃烈马到武家坡这段,薛平贵假扮他人调戏王宝钏,王宝钏逃回寒窑闭门不出,再后来实情相告王宝钏兴高采烈讨封。结果他俩演,许宝钏跪在地上“不封就骂”无比高冷,何平贵好言好语哄着宠着,妈呀这宠溺感。

然后何平贵解释代战那个事,照理说唱词是宝钏大度“西凉国有个女代战,她的恩情比奴贤。有朝一日登龙殿,她为正来我为偏”。演出来许一霖一唱一笑充满一种迷之嘲讽,浓浓的醋味,关键何鸣演的薛平贵还怂了急忙推拒一脸“不不不我对你才是真爱”。等王宝钏唱薛郎,随我来呀”我整个人boom shakalaka了

一定是我今天打开红鬃烈马的方式不对,薛平贵完全不渣男,完全不。和宝钏间浓浓正宫真爱感[手动再见]

26L

听这个描述好萌。演成这样真的合适吗d(ŐдŐ๑) 好的我居然被这个帖子勾的第一次打开了京剧院购票的网站

28L

我去搜了各种何鸣许一霖的照片。真的太好看了这个安利不得不吃555~想坐在小何老板鼻梁上坐滑滑梯,想舔许一霖的手

何鸣侧幕被撩了一把刘海.jpg

许一霖示范手势特写截图.jpg

30L

所以有文吗?差不多设定现代梨园师兄弟的原耽也行啊QAQ

34L C9H13N

等一等……你们都在关注楼主。没人发现28L给何鸣撩头发那只手迷之眼熟吗?

拿我每个月给北京京剧院砸的几百块钱发誓那手是许一霖的!许一霖的!你俩什么关系就撩头发!纯洁的师兄弟关系是这样儿吗?台上每次都传统艺术无比正经台下究竟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不要脸糖啊。不行我要去好好翻一翻京剧院官博和韦天舒的微博

37L

说到韦天舒,没人萌何鸣和韦天舒吗?戏曲学院时期就有名的招猫逗狗上房揭瓦峥嵘岁月二人组。他俩糖才多啊,什么一起说相声,各种合照。据说韦天舒还夸过何鸣他爸也是著名表演艺术家何冀初老爷子做饭好吃,这明显登堂入室啊。

38L

太腻歪一看就是直男间友谊不萌,债见╮(╯_╰)╭

萌韦天舒许一霖舞台情侣的有吗?他俩各种搭戏糖可多,许一霖可是访谈里公开说过“对毕业不止一家团要我,当时国京二团什么的也找过我。我来团里当然主要还是冲着韦师哥啊,不然有哪位英俊小生身材颀长能和我搭戏,你说我一男旦还长劈了一米八是吧”

39L

ls和lss是不是有点ky在楼主的楼里公然拆CP 况且人韦天舒是直男 和徐妙春证都领了拉cp有意思吗



评论(50)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