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喝大了瞎jb写预览 别信
高志航X肖天济
“长官。”小酒馆生意惨淡,连煤油灯都脏的黯淡,青年的眼睛倒越喝越亮。
高志航不敢让他再喝,只好不停给他夹菜。安慰的话说了一轮又一轮,说停飞也是为了你的安全考虑,说也算是开过飞机不枉此生了。黑视停飞的学员多的是,杨队长肯写信荐你去长沙也是好出路……
这话说到最后,连高志航自己都不信了。
好出路吗?青年枕着手臂噗嗤笑了,留在东北军,哪怕是修飞机哪怕是扫跑道,只要还能看一眼叱咤苍穹的雄鹰,只要……
只要什么?
肖天济摆摆手,笑起来。“老板,结账!”
不能再说了,那是他宁死不能宣诸口的野望。是冰凉的板床上,每一夜都咬紧了牙关怕喊出的名字。笔记本里夹着的剪报,上课时走神的光景。黑板上写满了翻滚时机身动态图,他却总流连武装带下的腰线。
“谁再走神我拿他的脑袋当黑板擦使!”
青年每次都跟着羞赧地笑,打开笔记本扉页告诫自己,投身飞行报效家国。
但他始终知道,那不能见人的,阴暗猥亵的心思。
“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
肖天济已经从飞行大队搬出来了,暂且住在酒店里。
“志航哥。”学员里喊什么的都有,老师,先生,长官,队长。他同高志航玩得好,私下里喊哥也是有的。
“我回去了,回去了。自己走就行。你别送了。”眼睛却要盯着人看。
半天也不眨,聚了太多光辉,终于化成液体落下来。

宋建国X陈东
操。陈东的心里发虚,广州城这么大,怎么就他妈撞上了。
好在包厢是独立的,一块儿来吃饭的投资人早自个儿玩高兴了,陈东吩咐秘书看着,自己溜出来找个角落抽烟。
花园里远远有人坠着,陈东心里烦,话还没骂出口就被拦腰制住了。
“是我。”来人贴在他身上,手紧紧扣着他手臂不让陈东挣扎,语气倒像是下班回家。
“宋建国。”陈东不知道自己心虚个什么劲儿,当年的事真算起来,也得怪宋建国先无情,“你先撒开我。”
“我撒开你你就得跑了。”
陈东差点儿冷笑,“这么多年还演情圣呢?”
烟草的味道浓起来。他头一次这么强烈的意识到第二性别的劣势,腿软的站不住,想臣服,想认错,想像被遗弃的猫一样乞怜讨爱。清洗过不再有标记的腺体又开始灼热,他想要生硬地放些狠话,喉头却哽住了。
宋建国从身后抱住他,脸贴在他肩头,呼吸沉得像风箱。
他说,这么些年,我很想你。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