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抽奖



我前几天说抽奖这事儿,嗨这还不容易写个randin函数就行,结果我正数着评论呢,大师兄走过来问,“干嘛呢?”我就如此这般一说。师兄看我仿若看一个智障。


师兄我没有!我冤枉!

“你抽两个奖,万一抽到一个人怎么办?”

…………有道理哦,那我换个函数。

“你这个幸运A体质抽到自己怎么办?有人刷楼增大概率怎么办?”

………………真他妈有道理哦?

“陈博我改完了。”

“师妹啊,一共10行代码你写这么没效率,也就基本告别软件了。”

好好好我智障!!!!然后隔壁研究室韩国小哥就路过了。小哥聊了两分钟之后,仿佛看智障一样看着我们俩。

“你们为什么不直接用计算器自带的随机数呢?”

“为了……为了不抽到一个人!”

“抽到就重抽啊。”

……………………好的,我智障,我知道。妹想到师兄你一个浓眉大眼的博士也智障!!!!

我们研究室真的能正常毕业吗,好担心,突然感到妹有前途。


拉低了全体中国留学生智商……

所以,为了强行证明函数的意义——至少我们可以截图保证公平公正!我还是用了它,捂脸……

所以恭喜第48楼 @火柴 和第24楼 @whatdidfermiparadoxsay 

(妈的这简直怀疑自己是黑箱了……

火柴拿吃的,费米点梗好了。

然后还有 @卷起千堆雪 我之前一不小心输错楼开除了这楼跑完才发现……就……所以补偿一下也送这位姑娘一份小零食好了。

就这样啦~~~么么哒。地址麻烦私信我。

评论(4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