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贺涵X王凯】所谓真相

  前段时间群里搞事情找霸霸抽的CP,柳老师写了一郎齐勇,饺子写了志雄范川,万万没想到,我抽中个2.5次元……

  warning:一切与真人无关,全是瞎编,时间线打乱胡编乱造,不要打死我,要打打死狗血小编。

                                   1

  去年一度凭借《琅琊榜》爆红,曾获得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王凯,近日也被媒体曝出包养传闻。娱乐圈男男女女离婚结婚出轨出柜层出不穷,但作为绯闻绝缘体、新生代演技派代表的王凯被曝出此事,还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之前有电视台记者电联了王凯的经纪人,但遭到对方简单澄清后就挂断,只留下网上粉丝群体群情激愤的在微博上宣泄着不满,刷话题、发长文替偶像澄清。#王凯被包养#、#王凯清者自清#等话题先后被粉丝和八卦群体双方交替刷上热搜榜。

  随着各路消息甚嚣尘上,老牌娱乐论坛天涯八卦终于发力,知情人开帖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具体细节。

  据说王凯尚未成名时,出道四五年仍在演些不入流的配角,直到饭局上被介绍给了香港知名金融巨头贺涵才迎来事业春天。贺涵为他一掷千金,先是牵线搭桥替他引见了业内知名编剧,塞进了年代正剧《北平无战事》里,角色虽小但几场戏都有华彩,替他打下了不少口碑赢得了当年的电视剧奖提名。之后又传闻某部系列剧导演对他并不满意,属意更年轻的小鲜肉,但贺涵投资五千万给王凯带资进组,才赢得了角色。

  在遭到粉丝攻击举报后,知情人贴出了两份“石锤”证据。一则是前年贺涵卷入非法集资吸储纠纷入狱调查,王凯在监狱门口被拍到的侧影。另一份则是王凯手上的积家大师系列陀飞轮表,这款表被八出价值逾60万元,而王凯遇见贺涵之前还在三线外演些男配,曾在电视上自曝“还贷压力大”,如何能在一年后就买得起如此昂贵的表。随后热心观众八出苹果日报曾登过贺涵在巴塞尔表展上流连积家柜台,“贴地贺少节俭翻着旧衫,巴黎扫货一掷千金买表”,“石锤”越来越落到实处。更有好事者点出,王凯多年前都是左手戴表,近年来改成右手,和贺涵的习惯完全相同。

  回首王凯演艺之路,一毕业就签进华谊可谓前途无量,可惜一直在演些《他来了请闭眼》里的暖男备胎李熏然、《新神探联盟》里的傲娇男配公孙泽之类的二三线角色,事业不温不火一直没能大红。倒是天涯“女主不爱我们爱,818那些令人心疼的备胎男二”“戏红人不红,惊鸿一瞥的冷门帅哥”帖总是偏爱王凯,还曾一度调侃生日8月18日的王凯应该来做天涯818代言人,谁曾想成也萧何败萧何,昔时的天涯公子三大公孙美人,今日又被同一论坛曝出黑料,网友的爱来得快恨来的更快。

  对于这些流言,王凯方面一直没有给出回应,只是公司官博发布了律师函否认包养并准备起诉圈八爷等几家营销号。小编周围得到的消息是,王凯方面坚称“贺先生和我是多年的朋友,针对我个人的恶意竞争这些年很多,但影响到了朋友真的非常非常不合适”。确实小编从业以来,见过好几拨不同的针对王凯的流言,但确认起诉的只有这一次,可见一向好脾气的王凯倒真和戏里的靖王一样,有情有义为朋友拔刀了。

  但是——八卦从业多年的小编火眼金睛,戏里靖王为好友林殊出头引起腐女遐想一片,戏外王凯替贺涵出头,也叫人不禁怀疑起了两人是否有什么超越友谊的关系。是仗义护友耿直Boy人设,还是包养出真爱,金主倒台金丝雀也要情深一片?

  故事要从两人初识说起,所有的资料包括两人的访谈都显示,双方是在一次朋友饭局上遇见的,《背后的故事》里王凯更是绘声绘色的表演了一段两人刚见面的场景,被拉来喝酒的王凯穿着一身优衣库,跟西装革履的贺涵喝了一杯十分尴尬毫不来电。

  “我不知道是正经饭店,真的不知道,我以为吃个大排档呢,朋友就发了个凯子来吃饭发个地址,我刚好在外面跑步,我就穿个优衣库那个T恤,印字母那个,蹬个运动鞋就去了,到地方一看特别严肃一个那种,中式的那种会馆。我坐下去之后我朋友他们还好就正常的衣服,贺涵可能也是被他们拉来的,穿个西装,我俩被介绍完了一碰杯那个尴尬啊,就是你都能感觉到空气里回荡着尴尬两个字盒盒盒盒。”

  “第一印象?我俩第一印象特别一般,我跟这种搞金融的没什么话题嘛就知道很有名很帅很有钱,但他有钱关我什么事嘛,就也没想着搭讪,那天螃蟹特别好我就专心致志在那吃螃蟹呢。后来我跟他熟了问他第一印象,他说对我也一般,你知道吧香港明星特别多,尤其我这种,就那时候老演偶像剧男配嘛,他脸跟人压根都对不上。”

  如果两边口供属实,王凯拿在手里的就真不是拉皮条party上床换出名的剧本,而是一见不钟情再见真爱的本年度耽美大戏。

  而后二人“友谊”火速升温,不论是包养关系还是真爱至上,总之贺涵助力王凯事业的流言也都按时上演。王凯也算争气,北平无战事知青几部戏一路好评上位正剧小生,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豪门金融大鳄贺少卷入内地也水土不服遭到银监会调查,很快短暂入狱。

  如果是包养关系,那两人大概是交易愉快鱼水和谐,如果是自由恋爱或者真是所谓“友谊”——为朋友一掷五千万的友谊小编也好想要谁介绍一下——总之王凯也算是有情有义,不但探监探视不落人后,荧幕前也力撑好友大赞贺涵正直可靠一定会顺利渡过难关。

  情路不顺的王凯在前年事业也惨遭flop,年龄上来转型尴尬,力挺贺涵又一度掉粉,甚至不得不接了陈家明这样的边缘角色挣钱。小编合理怀疑这个钱日后都用来资助了情郎。

  按照一切he耽美剧本套路,贺涵也很快洗清嫌疑,银监会板子高高举起轻轻落下,事业重新迈入正轨开启第二春。事业回暖的贺少倒也没忘了痴情金丝雀,干脆将王凯引荐给好友签下,一部琅琊榜重新杀回娱乐圈甚至更上一层楼。

  这样的“友情”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比于妈妈最近收视扑街没情况的娱乐圈题材剧《云X之上》更跌宕起伏一唱三叹,何况还是纪实题材,让人不得不感叹:现实,总是比电视剧更精彩;人生,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编剧。

  问世间情为何物,狗血为何这样足,事业坎坷跌宕起伏,好一出明星与金主,惊悟,惊悟,谁信你们不熟。

  最新鲜的八卦,最深度的解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爱狗血八卦协会 我是你们的小编dog blood

                                      2

  而谁也不知道,故事后真正的故事。也没人知道轻描淡写所谓一掷千金换来的戏里,王凯试了几次镜练了多少次戏。

  那一年高墙大门打开,王凯开了车,没说话把人扔上副驾驶,车在城市里跌跌撞撞的开,堵在高架上动弹不得。然后吻就接踵而至,不得章法的、含混着撞上来,差点撞上贺涵的鼻梁,像野兽的噬咬,又变成咬着下巴的撒娇,声音卡在嗓子里,模模糊糊小声地喊他“贺涵,贺涵”,领口被晕的冰凉一片。

  车往外开了太久,抛弃城市、逃出无穷无尽的镜头,在不知道归途的旷野里停下震动。王凯执意脱光了他的衣服,扔到外面拿打火机点了,贺涵怎么解释早上新换的都不行,王凯咬定了封建迷信,嫌弃不吉利,嫌弃应该买点柚子洗一洗。

  贺涵亲他,把他贴在小腹上那一根揉的水声淋漓,埋在他胸口说,要你给我洗一洗。

  然后肉体就贴上来,去包容他、吮吸他,洗去他的惶恐不安和失落怀疑,青年人的热情躯体全副献上来,挤压他包裹他取悦他,要他快乐。

  要他爱。

  有狗仔怎么办,车震得这么厉害。

  王凯根本不理他,后来干脆压着他在车前盖上结结实实来了一回,看贺涵衣冠楚楚被他撞得射的一塌糊涂,才回过神般把脸贴在他湿答答的衬衫上,说那最好。

  贺涵没反应过来,高潮太美妙,大脑还没运转。

  王凯说,拍到最好,告诉全世界去他妈的我不干了,不拍戏了,我就是喜欢你,爱你,跟你搞在一起了。说什么我都不在乎。你别不要我。

  贺涵拨开他湿漉漉的额发,你喜欢拍戏就去拍,我看一辈子。

  流言错了千万,可总有一些猜他们相爱的,猜中了唯一的真相。

  

评论(22)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