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卖五毛钱陈亦度和胡八一脑洞有人认领吗

昨天夜里和月巴小天使聊天,说东凯是不是随便啥角色都可以尝试搞一搞。
大致来说就是胡司令刨出来个啥牛逼明器,大金牙那边搭上个拍卖会销赃嘛,度总拍下了这件东西。但是拍卖会上陈总因为长得帅条顺儿,主要是装逼装的突破天际反正就被胡八一看上了。
本来这事儿也就没啥交集了。但是这个明器他有售后问题!不我不是说这是假冒伪劣产品。是硬塞梗!我问小天使啥叫硬塞,她说inception!我“所以类似盗梦里那个陀螺?”总之就是这东西可以作为媒介来操控梦境。
shirley杨发现了这个情况,就打算利用这件东西,按照搬山道人书上的秘术做梦境操控。简单来说就是潜入陈总梦境替老胡探探路助攻。
这个被制造出来植入的梦境就是抓放的主线剧情,当然是没有度薇爱情情节版的。也就是说现实中不存在薇薇这个人,全然是shirley杨在陈亦度梦境中设置扮演的身份,陈总的青梅竹马服装设计师。这也就解释了为啥shirley一个倒斗的会变成薇薇还会缝纫,因为是梦境呀,shirley想咋编咋编!

反正梦里杨参谋就知道了一度过往觉得这小伙子人不错,完了就给老胡助攻,各种明提暗提我有个朋友咋样咋样,不提名字但是一直说事儿。

度总就还挺感兴趣的。后来因为一些意外造梦结束了。度总醒来缓过来之后恍然记起来拍卖会似乎见过梦里这个“厉薇薇”就派人去查,最后查到“薇薇”人在美国,完了跑去发现这他妈不存在厉薇薇这个人,被老胡算计了。

再之后怎么搞上我就不知道啦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认领吗不用一致,就这种crossover inception脑洞有人搞一搞不!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