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关于「kill me heal me」的一个不正经短评。

大家要知道我是很不好意思夸冰老师的。
第一呢我夸很肉麻,就看着像秀恩爱,大家是来看我搞(楼诚)CP的,不是看我搞CP的……
二来呢,我夸冰老师他丫的不信啊,我夸她她都不硬的!
三呢,对于自己参与了聊脑洞的故事夸起来总不好意思,我又嘴笨,就不知道夸啥啊。
只好请你们多多夸夸可爱的my冰不要让她寂寞然后ed,ed然后爬墙。

kill me heal me每一章的肉都有不同的尝试,我不是说地点体位,我是说,每一次传递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陈亦度从倾慕里有一点算计,到整个人全身心坦荡的adore,到圣诞礼物那次最好的状态完全的深爱,再到怀疑但不说不肯说不敢说不能信的去angry sex,再到出狱之后的心路历程,非常有意思。包括李川奇,他看着是很被动的,但这样被动的人其实掌控了陈总的人生,送他入狱到把人接回来,都是他在主导,圣父的替陈亦度做决定。所以最后李川奇为什么会在被揭穿圣父事实后,任由陈亦度掰开他的手走掉,放弃了他一直的控制欲,这个问题其实很有意思。倒不是作,算是他情到深处不自由吧。

我曾经想过这个故事给一个别的写手,渲染力更强的,或者更会写肉的,或者更洒狗血的会不会大热?

但是想来这个故事其实有意思就有意思在安非的写法。克制,冷静。

入狱出狱我能想象一百种狗血方式修罗场,但这种冷静克制的纯叙述充满了电影感,而不是慢放配乐MV——那是小时代不是电影。把视角看似转向了床戏,但那场浴缸戏里暗含了很多没有挑明的狗血情愫,比如李川奇难得一见的粗暴固执,陈亦度的怒火到刻薄反击,默认顺从最后还是喊了师哥。

师哥这个词算我的一个point吧,一戳就硬。也是文里很重要的keyword,因为这句师哥再续前缘,变成床上情趣词,再到喊着师哥没有明天的绝望做爱,出狱后陈亦度竭力想回避这个称呼,李川奇拼命想逼出来这一声。最后的谅解也在这句师哥。

多么他妈的萌啊。

一点了,夸不下去了。总之歌颂my冰!

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

没有错就是体面正派!
呜呜呜被夸得虚荣心爆棚高兴得要蹦起来!
这大概是第二个严肃认真(诶似乎也不是)的长评了,愿每个故事都遇得到喜爱它的读者。
开心!高兴!爽!
特别是昨天四更掏了肾之后,看到这个感觉如饮鹿血!
希望能被更多的人夸!
爱您!


最后,更新会有的,月亮也会圆的……吧


大风吹。:



「这是一个好的不知道该怎么写评价的故事。」
end.







「这是一个在清晨八点让我非要试图将雷反攻的十七尝试新事物的故事。」
end.




好吧开玩笑的。
浪浪恶狗之前,我就数次点进过安非老师的主页。
但每次都灰溜溜地退了出来。
作品特别多,每个都是坑。(冷漠


小顾老师的文单拯救(坑害)了我。
那个堪称真爱的文单让我喜不自胜地跳进了几个已完结的粮仓内啃了许久。
啃完之后看着剩余几个在我脑海里半年前就在连载但至今仍未完结的作品前犹豫不决。
对我眼熟点的人也大概知道我的尿性,神奇拉郎吸食者。
看着七度空间女性日用品组合实在忍不住这双颤抖的双手。


每!章!都!走!链!接!


刚开始我问安非老师是否「衣冠禽兽攻✖装可怜腹黑受」
安非老师回答我 「慢热别扭攻✖坦荡倒贴受」
我默默表示了质疑,但吸食到中途后开始心甘情愿打自己脸。
哪个腹黑受能被直接搞进监狱里!
安非老师简直是社会主义新中国道德法律责任感爆棚的作者。
只要干了坏事,就没有好下场。(坏事还不是您让他干的!)


看到最后一更后我过上了经常与十七哭嚎「我度刚从监狱里放出来啊!!!」的生活。
而我亲爱的十七对此的反馈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梨园里一直刹车的安非老师在性事方面给予了七度空间无尽的善意。
一路撸到坑底的我不禁揉了揉后腰。
台球play,会议室play,学校play,互攻play(暂时还没有)撑死在梨园饿了良久的我。
安非老师写作自然是好的,画面感非常足,行文也很流畅,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而最让我幻肢一硬的居然是「师哥,我要操你了。」
我对不起您。


这个故事终于还差一章就要完结了。
我大概体会到了最终极的奥义:违法犯罪要不得啊啊啊啊啊!
特别是行贿受贿经济犯罪!!
希望谭总以此为戒。十分害怕假以时日看到谭季这一组时,与李市长同为国家公职人员的季队会出现相同行径。


kill me heal me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热度配不上故事的质量。
十分想去淘宝买几千个热度!


对,这是一个在没完结的时候就发出来的评论。
十分担心在此坑将平的时候,安非老师敲打着别的创作,就此将它遗忘。
没错儿,就是一个变相的强制催更。
迫切希望陈总能早日操到他师兄。


安非老师是一个体面的正派人。
而我,早已在不正经的道路上去而不返。
一个不上台面的短评,博君一笑。








最后:
给您提一嘴八月十五,您还记得这是个啥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