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何许摸鱼段子

一到期末周忙吐血就想写文是个什么毛病


许一霖在洗碗。穿着家居服,刘海都放了下来软趴趴贴在额前,围着格子围裙,一派居家妇男的气场。

而何鸣正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继承了亲爹何冀初同志的好手艺,何鸣烧饭不说香飘七里赛过饭店吧,好歹比许一霖那手艺能吃得多。许一霖不好意思坐着白吃饭,每回吃完了就主动收拾洗碗。

不过何鸣今晚手气着实不好,眼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小人血条告罄第四次重回复活点,何鸣把电脑合上百无聊赖,蜷在沙发上看许一霖洗碗。

要不怎么说我师弟好看呢。何鸣心说,看看这腰,这腿,这手,洗个碗都比旁人好看,连系在腰上的围裙都可爱。

何鸣素来是个有行动力的人,看着再好,不如上手,反正自个儿亲师弟,告过白亲过嘴做过爱的关系,不摸白不摸。

正在洗碗的许一霖就这样被揽进了温热的怀抱里,腰上实在敏感,手一抖差点没碎了盘子。

“嘿干什么呢!能不能别添乱啊,仔细碗!”

“你洗你的碗我搂我的人,保证不影响你干活。”

许一霖甩甩手上水珠子把人从身上扒拉下去“还以为自己十八呢,你现在奔一百八去了都,沉的慌。”

何鸣浮夸的做悲痛状看他“看来以色侍人就是不长久,现在都会嫌弃师哥胖了,你这欠收拾啊。”

“少来这套”许一霖把抹布塞他手里,“没有收拾师弟收拾到床上去的。你这种拉少年下水拐师弟上床的反革命分子就该接受劳动教育。洗碗啊,洗不干净找你。”

“去吧啊,我负责洗干净碗,你去洗干净自己。”

何鸣说着促狭的看了一眼许一霖裆部,刚刚抱在怀里搂着腰抵着臀的,谁还没点反应。

“非礼勿视啊。”许一霖有点儿不好意思。

“就看看你今儿放哪边,左边?”

皮相好看就是占优势,何鸣就这么抿着嘴笑着看人,许一霖都能被盯得浑身发热。

“艹”,许一霖彻底放弃了,拉着何鸣湿淋淋的手就往自己身上拽,劈头盖脸的亲过去“回卧室。”

“不解锁新地图?”

许一霖脱着他衣服,衬衫绞在手肘上拽不下来,干脆就牵着袖子跌跌撞撞把人往外带。

“任务道具不全,这地图打不开。”

何鸣反身把人压在厨房玻璃门上咬着他锁骨,一手从通着天然气表的暗柜里摸出来一管润滑。

“现在道具齐了”润滑剂被推到许一霖手上,“能开新地图了吗。”


评论(1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