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何许·梨园子弟论坛体番外】卖安利!萌上京剧演员RPS梨园师兄弟有人吃吗!(二)

来自安非他命的梨园子弟的同人的同人
前文请戳
第一章戳这里呀

41L = =

惹 只是探讨下可能性而已 楼主还没说话39L上赶着当楼管

再说何鸣韦天舒就是有糖啊  上次韦天舒专场 何鸣还给他当舞台监督来着 央视拍的花絮里何鸣跟他说哪哪不合适 韦天舒呛他“你又不唱小生指点指点别的就算了,一早上都跟我这儿较劲”何鸣笑着拍他肩“没良心啊,要不是看咱俩情分我都懒得坐这儿”

你俩什么情分就情分啊!

何鸣许一霖除了楼主脑补的舞台互动有什么,就化学式那个签名梗都没锤

42L C9H13N

本来想默默萌萌不说话的但是楼上这么ky,不得不拿点锤打脸了。

戏票签名.jpg

和何鸣的合影马赛克版.jpg

第二张图角落里那个是许一霖,衣服还没换能看出来是白素贞的扮相。当然你要非说那天只是何鸣恰好在所以和我合影,签名梗是我编的我也没办法╮(╯_╰)╭

我比较喜欢京剧,也经常去看戏去后台什么的,还跟了个何鸣他们团退休的师父学拉京胡。何鸣和韦天舒徐妙春夫妻俩是真关系不错,和许一霖更不是我脑补,是真的关系好。不说别的他俩以前还上学那阵,经常一起骑车出去吃饭过周末附近小公园溜个弯什么的,这事儿在北京的可以上陶然亭公园窑台跟票友们打听。当然请表现的正直一点,另外被大爷大妈拉住侃戏可别怪我2333

44L = =

卧槽就喜欢化学式姑娘这样带糖打脸的!请大力继续不要停!

49L  北极冰层三万里

我也以为这是个冷CP!万万没想到还有战友还有糖,就是没粮。抱住楼里GN痛哭,求更多糖,差不多了我就去36写文了。

51L  = =

本年度卖安利最成功的lz之一 居然招来了爆料君和文手 楼主你圆满吗

53L 少年子弟江湖老

痛哭流涕太他妈圆满了。做人真有意思(´╥ω╥`)!萌RPS是吸毒我也认了。另外下下周何鸣演大探二有人一起去吗?大麦网开票了

55L = =

想去但是有点担心看不懂戏唉~ 除了小时候陪姥姥看戏没看过京剧

58L = =

不在帝都的人就默默的看着你们,求CCTV11录播。万万没想到我也会除了播汉武大帝西游记之外看戏曲频道了……何鸣就光站那什么不干俩小时我都乐意看。

63L - -

大探二不用担心啦很好懂的,就是大保国 探皇陵 二进宫 三出戏合称。剧情蛮精彩的,太子年幼他妈李艳妃垂帘听政,结果国丈要篡位忽悠李艳妃说等太子长大再还政,李艳妃还真信了,果断悲剧了。何鸣演杨波,和花脸徐延昭一起演忠臣良将救李艳妃灭篡位太师

我刚看了这个戏李艳妃居然是许一霖演?可惜现在毕业了不在帝都,否则必须买啊。lz可以去剧院现场买比大麦便宜,8折呢

66L = =

这样一介绍忽然想萌李艳妃和杨侍郎。主幼国疑,李妃年少寡居,侍郎最后官封太师太保位极人臣。这个多尔衮和孝庄,萧太后和韩德让,先例在前是吧~

67L = =

好的我去买票了!!!380的票座位大概在第几排?想和lz太太坐一起。

69L 师太奔向碧桃寺

那个……上面贴的那个撩头发照片是我拍哒~其实我还有远一点拍到许一霖脸的……回头找找贴过来

那个是高雅艺术进校园嘛,我们学校这种活动挺多的在百年讲堂那天拍的。去的时候其实我对京剧也还好不是特别喜欢那种,就是团委让我去拍个照~

结果他俩太萌了!不不不应该说何许徐韦(顺序没错师姐是攻)四个人都特别有意思!

72L 少年子弟江湖老

跪求师太不要停在这里!求详细啊ORZ

74L = =

我去翻了那天讲座的微博 搜到了图 但是感觉CP修罗场了啊

许一霖韦天舒恩爱状pose.jpg

许一霖拍何鸣大腿.jpg

韦天舒揽师姐腰.jpg

77L 北极冰层三万里

谁告诉我摸大腿是怎么回事啊。许一霖同志,你一个男同志手也不能往师哥大腿上搁啊!手黏人腿上了吗九张图两张手在他身上?啊,什么风气!什么态度!

80L 师太奔向碧桃寺

我就去洗了个澡已经图都八出来了吗?

对那天敲极萌哒,先是何鸣韦天舒互相嘴炮,何鸣说是全团最帅小生他爹伦理哏占韦天舒便宜。

然后许一霖示范台上怎么含胸曲腿显得娇小韦天舒就主动冲上去给他搭一个,剩下俩居然还和台下观众一起笑的特别开心。

83L = =

所以何许糖呢那个摸大腿怎么回事!

84L 师太奔向碧桃寺

校网不太好老掉线谅解一下哈。那个就是许一霖聊high了说哎呀这个戏没你,拍何鸣大腿,哎呀这个戏也没你,又拍一下。不得不说韦天舒哥哥太上道了,主动吐槽“你说归说老拍人大腿怎么回事?”

台下一片yo~~~~暴漫脸 我校同学真是太不含蓄了满脸跑的弹幕都是噫何许什么关系等等韦天舒你是吃醋了还是喜剧男配吐槽役→_→

然后何许果断发糖证明了其他邪教都闪边他俩才是真爱。

86L = =

师太你老说到一半卡住不厚道啊!嘤嘤嘤到底啥糖!

87L 少年子弟江湖老

我疯狂的按着f5手都抖,糖在哪~~~~~

90L 师太奔向碧桃庵

这个讲座都很久了我还记忆清晰,要不是前段时间手机丢了我还有视频。一朝入坑爬不出去,我能靠这个再萌十年。

何鸣揉着腿笑着看许一霖说你都给我拍肿了(噫哪肿了!腿中间吗!

然后!许一霖!说!那我给你揉揉?

揉揉……揉揉……你咋不给他撸呢!

我校妹子后来还特别奔放喊许一霖我要嫁给你,许一霖害羞婉拒了,何鸣还帮腔说不行人太多嫁不过来。师弟要不要这样护着啊。

作死那天韦天舒和徐妙春也公开秀恩爱,我我珍藏二十年的氪金狗眼毁于一旦

93L = =

我……躺平……死而……无憾了……

95L - -

以为萌了个冷cp,结果这就快破百楼了,还有各种料君。

以为萌了个拉郎,结果一发糖这不是糖啊!这他妈是往心口种甘蔗地啊!

98L = =

朕的胰岛素呢!取胰岛素来!这不是一嘴糖,这是往静脉里注射葡萄糖浆啊,汩汩的!含糖量四个+!

99L 北极冰层两万里

大家好我是天边的烟花~

100L = =

冰太你好你也炸啦啊哈哈哈!boom!

炸烟花.jpg

104L = =

不是我说,萌这对别光顾着吃糖先吃玻璃渣吧。何鸣独生子,他俩要真是一对何鸣他爸何冀初能同意?

107L = =

他妈的好虐……104哥住口!

109L

好虐+1

111L

只有我觉得很酸爽吗?半个徒弟和自己亲儿子搞上了,年度出柜大戏啊。

评论(3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