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梨园子弟番外二 ONE NIGHT IN TAIPEI(三)

一个全文走链接的pwp
白色情人节我终于把这篇车震撸出来了

前情走

(一)https://gujunyun.lofter.com/post/1cb6ae11_926cab8

(二)https://gujunyun.lofter.com/post/1cb6ae11_946a7f6

走微博吧咱们
窗外的雨渐渐小了,沙沙下着催人欲睡。何鸣盯了会儿天花板肾上腺素消退下去眼皮也开始发沉,堕入黑甜之前迷迷糊糊挤出来一句“我爱你。”等了几秒没等到许一霖回答。也许睡着了没听见吧,何鸣脑子迷糊没放在心上,翻个身也快睡过去了,朦胧中一只手伸过来,捏住他指尖不肯放。
何鸣不知道许一霖到底睡着没有,但指尖传来的脉搏里他听到了回答。
我爱你。
爱你舞台上的喜怒哀乐光芒四射,爱同你一起每一天的嬉笑怒骂柴米油盐,爱你给予的肌肤之亲,也爱你沉睡时的呼噜、枕畔的体温和带笑的容颜。

评论(2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