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良逢

心怀光风霁月,只写嘴炮与黄。

【何鸣X许一霖】梨园子弟番外之一次出轨?!

关键词: 化妆品 本来想写许一霖直播上妆过程火了来着。

陈绍聪不对劲,很不对劲。
韦天舒抱着保温杯观察良久,确定了小陈同志今天有问题。这小子一上午搁排练场,动不动就往何鸣身上瞟是怎么回事,丫能比你亲老师我帅吗。要说陈绍聪自打进团以来,也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除了嘴碎了点也算是一枚靠谱戏好的同志,今儿是哪根筋搭错了眼睛长何鸣身上去。
排练间隙韦天舒终于瞅着空把人拽到角落里,摆出一副前辈师长的姿态,“你这,怎么回事啊一上午眼睛就粘着何鸣?人是喜欢男的那也是名草有主啊,没你的份儿。”
陈绍聪左右观望,低声道“就是名草有主才有事儿呢。”
“卧槽?”韦天舒一拍大腿,“你你你你不会真看上他了吧。”
“我看上谁您还不知道啊。我那天和杨羽逛街,看见何老师了。”
“看见就看见呗你偷偷摸摸干嘛呢。”
陈绍聪压低声线沉痛道,“在化妆品柜台!”
“就不兴他买点儿擦脸油啊。”
“买口红!试了好几个柜台,最后在雅诗兰黛我眼看他买的,还拿礼盒包的。”
“我操……”韦天舒吸一口气,“我操我操我操,要出事啊。你说……他会不会买给哪个朋友或者老师?”
“你送朋友口红啊,再说正红色,肯定是给年轻小姑娘啊。”
“也是不年不节不过生日,也不会是给妙春的。卧槽,下周七夕?!不会吧,何鸣浓眉大眼也背叛革命了?!”
“听着,”韦天舒把手搁陈绍聪肩上,“千万,千万别乱说,就当没有这事儿,我代表党和人民,代表许一霖娘家人跟他谈谈。”
“您不是何老师发小吗?”
“你懂什么!在调查清楚前,我们坚决和这种不忠贞的反动派划清界限!”

这事儿吧,还挺不好开口。总不能上来就问,嗨何鸣你是不是出轨了啊。呔座下案犯何鸣你买化妆品是何居心。何鸣同志,组织严重的警告你,虽然同性婚姻没有法律保证,但道德上出轨也是十恶不赦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韦天舒思来想去,临下班才拽住何鸣,未曾开言先折士气,支支吾吾半天,“那什么,我有点事儿找你。”
许一霖还没靠上来半步,就被拽远了,“我单独找何鸣有点儿事。”
“那行,”许一霖也不矫情,“师哥我先收拾着,更衣室等你啊。”
“多好的小伙儿啊。”韦天舒由衷赞叹,再看何鸣分外恨铁不成钢。
何鸣插着兜带点儿笑,“还是找个师弟好吧?多听话。你这是,私房钱被师姐发现了,找我救急?”
“我呸!我是背着妙春藏私房钱的吗。不想某些人,最近特别适合演某些戏,本色出演。”
“韦天舒你这阴阳怪气什么呢!”
“说你要演陈世美,我就是那虎头铡。你别不承认啊何鸣,我这儿可有可靠线报,说看见你给小姑娘买化妆品了!”
“就这啊。”何鸣插着兜转身就走。
韦天舒拉拉扯扯跟上去,“什么叫就这啊。我可告儿你,虽然你是我亲发小可小许也是我亲搭档这事儿我不能瞒着他,你是不是大登殿演多了真想停妻再娶。”
“行啦,甭嘚吧嘚了。 ”
说话间走到了更衣室,何鸣打开柜子,从角落里拿出个礼盒来。
“是我买的,就一口红。”
许一霖坐在里间,大概是洗完澡刚出来,正水汽淋淋往身上套T恤。
“你俩偷偷摸摸干什么呢,给韦天舒藏私房钱。”
“我说你们师兄弟俩能不能盼我点好怎么整天惦记我藏钱。”
何鸣攥着口红,靠近了又止住步子,唇上衔了点笑,上下把人细细看在眼里,“闭上眼啊。”
“又闹什么妖。”话是这么说,许一霖还是乖乖闭上眼。湿哒哒的刘海垂下来,水滴在眼睑上。
一点红色绽开在唇上,被细细抹开来。
“好看吗。”
许一霖站起来对着更衣镜揽镜自照半天,“你要听实话啊。”
“嗯。”
“实话就是,我一大男人不上妆涂这个色真瘆得慌。”
何鸣捏着下巴仔细端详,“是挺gay里gay气的。”
“你才gay里gay气呢你大爷。”
“我是喜欢男的,你跟我睡十几年你不知道啊。”

韦天舒拍拍更衣柜门,“你俩大爷的!什么情况。”
许一霖瞟一眼他,又瞟一眼何鸣,什么情况这是?
“他以为我找了个青春貌美的公主,要演铡美案。”
何鸣揽着人,总算是有闲心解释,“一霖不是爱干净么,嫌公用的口红不干净。”
“以前在学校用油彩,一后台用一盒我看他也没意见啊。”
“那能一样吗。”
“哪儿就突然矫情了。”
“那不是,现在挣钱了,得捧着咱角儿吗。”
许一霖也笑嘻嘻听着,末了拍拍韦天舒肩。
“韦师哥啊,我师哥不唱铡美案,但是下个月团长让你带新人演霍小玉。”
何鸣跟着拍上去,满脸真挚的同情,“负心汉这种角色吧,还是适合你们小生行当。”
“顺便说一声,你说师姐要是知道了我七夕给许一霖买东西,你该不该给师姐买啊?买了吧,你有私房钱。不买吧,你合适吗?”
“一霖啊头发擦擦干净咱俩赶紧回去,约的烤肉快到点儿了。”

啧,韦天舒仰天长叹,奸夫淫夫,好一对嘴炮璧人,大概再过二百年都不会出轨的那种。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